close

在風和日麗晴朗的週末~

好不容易等到山田君擠出一點假期,於是我們便驅車北上探親。

不過因為出發的時間有點晚,到桃園都六點多了。

所以我們稍做休息後便直接衝向肖想二年的阿姆坪餐廳。

 

我們一邊聽著謝金燕的嗶嗶嗶,一邊開向阿姆坪餐廳....

 

~(過程省略,因為笑點很難形容)

 

餓昏頭的我,居然忘了拍店門口=_=...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咕狗一下,很多人都有拍,唯獨沒有我的.....

先來一道菜:

P1020215.JPG

是的!來到這種餐廳就一定要來一盤土雞肉,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鹹味,類似鹽水雞的味道,但肉更有彈性跟嚼勁

個人認為有一些雞肉吃到帶骨的地方都會有腥味,這個完全沒有。

P1020218.JPG

是的!來到客家地盤就一定要來一盤薑絲大腸!不過或許是我吃麵攤那種魯腸子習慣了,倒覺的這個太Q了都咬不爛.....

但是味道很帶勁,酸的很回香,愛醋香愛薑絲愛大腸的人不能錯過!

P1020220.JPG

是的!接下來是一首,在竹崎也很常見的龍鬚菜,這家店很特別的會在上面打顆蛋。

別看它只是一盤青菜,真是超好吃~超嫩~超下飯的啊!!一支老梗都吃不到!

喜歡龍鬚菜又常買到老不拉嘰菜的人絕對要試試。

P1020222.JPG

鏘~主角上場了!沙鍋魚頭!

就是這一味!就是這一味!讓我又想起二年多前,跟我當時的『男朋友』一同來吃的回憶....(羞)

那真是吃在嘴裡、暖在胃裡、爽在心裡的好滋味啊.....!事隔二年多但卻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鍋底有半顆跟臉一樣大的魚頭,還有滿滿的料,金針、蕃薯、芋頭、豆干炸、白菜、

木耳、香菇跟蛋酥。湯喝起來一點都不油!光是湯我就喝了四碗。


老闆人很好,還用一個鍋子裝了原汁的湯說要給我們加。最後我們湯沒加進去,

老闆還把那些原汁的湯包讓來讓我們帶走。

超讚的啦!

用餐還有附熱的七葉膽茶,超好喝的,去油又解膩。

別看只有四道菜,我們四個人去吃,吃到快溢出來才離開。以份量來說,可以算是「非常」多的...

老闆做生意也很有良心,他會根據你的人數,建議你點多少菜。

不會因為賺錢所以放任你點一大堆吃不完,光憑這點就很欣賞老闆啊。

二年前我們二個人也是點了一湯三菜,老闆認真的說:你們如果沙鍋魚頭吃完還很餓的話,再加菜吧,我怕你們吃不完。結果,我們二個很勉強才吃完那一鍋.....)←真是謝謝老闆沒讓我們二個在餐廳狼狽的把菜塞到胃裡....

 

吃完後到大溪街上當觀光客買了近千元的豆干當伴手禮然後回家又吃鹹酥雞喝清心看天才衝衝衝

 

 

ps.結果我哥說他胃脹氣,到星期三還在脹,是有沒有那麼誇張?我們有吃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a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