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仙境民宿沒電腦
只好用手機慢慢點。
是說大家好認真在學新東西,尤其是雙魚媽!!!真是人妻的典範。
今天承辦早療入學的單位又打給我,說忠義國小客滿了(原來有問題的還真多,而且都集中在忠義附近...= =),永福沒有收特殊生,問我想要換哪一間,但是過程中一直叫我選博愛....
搞的我有點兒怒,就跟她說:我不是台南人所以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小學有附幼的,你要不要乾脆跟我說然後讓我選!!....最後他說了崇學,復興,東光,跟大同....然後就選了崇學。希望這次可以真的排進去,不然就明年再來吧.....

其實進學聽起來也不錯,只是老的選的觀點跟我們差很多,又不能不理他們(到時如果讀不適應就知死...)只好依他們的選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a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