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兒子準備出門上課時,突然衝過來指著地上的蟑螂說...

"媽媽!!媽媽!! 有蠎蛇!!!"

我:那是蟑螂啦!什麼蠎蛇。
堂:媽媽~你去把蠎蛇趕走(害怕貌)
我:不要啦,我也很怕蟑螂(抖)
然後我們母子相擁在客廳等待救援..

待阿嬤從裡面走出來把小強踩死後....

堂:阿嬤把蠎蛇殺死了!(開心)
我:那個叫蟑螂啦!不是蠎蛇!!家裡有蠎蛇也太可怕了吧。
堂:喔,蟑螂,我知道了。
==============================
過了一天之後

堂又看到蟑螂
這次他比較鎮定了,跟阿嬤說:

"阿嬤~~那裡有二隻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a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